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拉高防疫層級 川普指派彭斯擔任總指揮

美國總統川普今日率領官員召開防疫記者會。(法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日率領官員召開防疫記者會。(法新社)

2020/02/27 0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下稱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境外迅速擴大,美國總統川普也對此特別召開記者會,說明國內狀況與防疫措施規劃,並指派副總統彭斯擔任防疫總指揮。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今日率領官員在白宮記者室說明武漢肺炎疫情,他提到,政府目前的作為,讓美國人遭受病毒威脅的風險「相當低」,但如果疫情擴散,美國也準備好採取必要措施。談到疫苗,川普強調「進展良好」,認為有能力在最快時間內研發出疫苗。

川普另宣布,彭斯將直接領導防疫小組對抗疫情,「我將推派我們的副總統彭斯負責,每日都會與專家、醫生攜手合作,並直接向我彙報。」彭斯則強調,「沒有什麼事情比國家安全及美國人的健康更重要。」

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秘書長阿澤(Alex Azar)則表示,武漢肺炎尚未對美國公眾產生立即性的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