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蝙蝠俠難當 戰鬥民族「私改」蝙蝠車風光上路被沒收

俄羅斯內政部25日晚間表示,莫斯科警方在市中心沒收一輛「私改」的「蝙蝠車」,當地媒體調侃道「也許超級英雄對失去1輛蝙蝠車並不在意,畢竟蝙蝠俠的車庫裡還有其他高科技交通工具」。(法新社)

俄羅斯內政部25日晚間表示,莫斯科警方在市中心沒收一輛「私改」的「蝙蝠車」,當地媒體調侃道「也許超級英雄對失去1輛蝙蝠車並不在意,畢竟蝙蝠俠的車庫裡還有其他高科技交通工具」。(法新社)

2020/02/27 1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想當英雄也不能亂改車!俄羅斯內政部在25日晚間表示,莫斯科的警方在市中心查獲1輛「私改」的「蝙蝠車」。巨大車型不但吸睛也違反道路安全規定,且該輛車無牌照也缺乏文件紀錄,因此警方不得不以特殊拖車將該車輛拖走並扣留。當地媒體調侃「也許超級英雄對失去一輛蝙蝠車並不在意,畢竟蝙蝠俠的車庫裡還有其他高科技交通工具。」

綜合外媒報導,該輛蝙蝠車於22日停放在莫斯科市區的主幹道上,交警起初發現該車沒有牌照,且外型巨大,經特殊工具測量,車身便超過20英尺(約6公尺),車寬更達13英尺(約4公尺),被認定妨害道路安全,而當時車主不在場,因此警方不得不派出一輛特殊的拖車,將該車輛拖走並扣留,業者細心將全車用塑膠膜包裹,以防運輸過程中產生刮傷。

該車的車主是1位來自莫斯科的32歲男子,目前正在接受3項不同的指控,涉及該車缺乏文件記錄、其重量或尺寸過大以及無牌照。車主必須支付50700盧布(約2萬3500元台幣)罰款來拖走他的愛車,並需另外支付每日2300盧布(約1,000元台幣)的保管費。俄媒調侃道「也許超級英雄對失去1輛蝙蝠車並不在意,畢竟蝙蝠俠的車庫裡還有其他高科技交通工具」。

據悉,該輛車為2016年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蝙蝠車的複製品,於2018年從美國進口到俄羅斯,另外增加電子設備和其他功能。去年10月在俄羅斯的汽車交易網站上以5500萬盧布(近2544萬元台幣)的價格出售。該車配有夜視攝影機、熱成像攝影機,雷射瞄準器和帶射擊音效的模型機關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