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任職醫院8名患者死亡 倫敦護士服藥過量不治

英國一名年輕護士服藥自殺,經搶救後不治。圖為示意照。(歐新社)

英國一名年輕護士服藥自殺,經搶救後不治。圖為示意照。(歐新社)

2020/03/25 2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倫敦一家治療武漢肺炎的醫院週一(23日)傳出有護士在工作時被發現服用過量藥物昏迷,經搶救後不治。警方認定為自殺身亡,正尋找相關親屬以告知死亡消息。明確死因則有待驗屍官釐清。這名護士隸屬於醫院的加護病房,該院已有8名患者因肺炎去世。

《每日鏡報》報導,倫敦的國王學院醫院(King's College Hospital)一名20多歲的年輕護士於週一在院內被發現失去意識。推測可能為服用藥物過量,經過院方搶救後仍然回天乏術。警方認定此案無他殺嫌疑,正確認親屬身份以告知死亡消息,同時將準備文件供驗屍官釐清死因。

該醫院的加護病房負責治療病情最嚴峻的病人,截至當時已有8名肺炎病患於該院死亡。警方的發言人表示,只能確定自殺的死者隸屬該院,但無法確定她的職位。

英國近日的疫情仍然嚴峻,死亡人數持續攀升。據《太陽報》報導,25日更出現了英國最年輕的肺炎死者,年僅21歲的年輕女子米德爾頓(Chloe Middleton)在沒有任何其他疾病的情況下病逝。她的家人表示,大家應該正視武漢肺炎的嚴重性。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