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習近平失去信仰!黑龍江哈爾濱政協主席遭拔官移送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上任後,在該國內大力推動習思想,並革除一切反動勢力。(美聯社)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上任後,在該國內大力推動習思想,並革除一切反動勢力。(美聯社)

2020/03/27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官方今(27)日宣布,原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姜國文,涉嫌對共產黨領導失去信仰,不忠誠、不老實,嚴重違紀、違法,今起開除黨籍和公職,移送司法單位。

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中國國家監察委員會在去年9月24日指出,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政協主席姜國文涉嫌嚴重違紀違法,已經接受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事隔半年後,宣布將姜開除黨籍和公職,終止其黑龍江省黨代會代表資格,沒入其不法所得,並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

中國官方指出,姜國文的違法具體事由,是對共產黨領導失去信仰,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沒有信念,不忠誠、不老實,當雙面人,不服黨的組織審查,還連同商人進行不法金錢、色情交易,違規收受禮金,將公權力變為謀取私利的工具,嚴重破壞哈爾濱市的政治生態。

姜國文1957年9月出生,黑龍江克山人,1975年起在當地河南公社擔任3年知識青年,1980年8月加入中國共產黨,黑龍江省委黨校經濟管理專業在職研究生畢業,有法學學士學歷,從運輸公司業務員一路做到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政協黨組書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