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說一套做一套 美參議員痛批:中國仍在說謊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柯頓(Tom Cotton)。(法新社)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柯頓(Tom Cotton)。(法新社)

2020/03/30 1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之際,美中兩國的交鋒也越演越烈,從病毒的名稱、來源,一路戰到疫情失控的責任歸屬,美國共和黨參議員柯頓(Tom Cotton)就在電視節目上痛批,中國政府到現在仍在說謊,實際情況與中國領導人發出的訊息直接矛盾。

根據《美國之音》報導,柯頓在《週日早間未來》節目上表示,他從1月時就知道,由中國政府的反應來看,武漢肺炎可能是一種全球性的流行病,中國不斷地淡化疫情的嚴重性,同時又將數千萬人封鎖在城市中。

柯頓說,直到今天「中國共產黨仍然在說謊」,他們宣稱中國沒有更多新的確診病例和死亡病例,但卻關閉了全國才開放幾天的電影院。柯頓又舉武漢市太平間的故事為例,當局宣稱只有2500人死亡,但一間太平間卻已訂購5000多個骨灰罈。

柯頓痛批,就像去年12月和今年1月那樣,中共至今仍在說謊,這就是為什麼原是武漢當地問題的新型冠狀病毒會演變成全球流行病,並且造成2000多位美國人死亡。中國最終會被追究責任。

柯頓也表示,美國要減少依賴中國生產的醫藥物,他正推動立法,以刺激美國製造業及擴大聯邦政府採買本土生產的產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