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跟上東奧?外傳2020杜拜世博預計延期最長1年

外傳原定於今年10月20日至2021年4月10日舉辦的杜拜世博將延期。圖為杜拜一名男子在2020杜拜世博的計畫模型旁使用手機。(路透)

外傳原定於今年10月20日至2021年4月10日舉辦的杜拜世博將延期。圖為杜拜一名男子在2020杜拜世博的計畫模型旁使用手機。(路透)

2020/03/30 2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繼今年東京奧運確定延期,外媒引述3名知情人士透露,2020杜拜世界博覽會也預計延期最長至1年。

綜合外媒報導,2020世博原定於今年10月20日至2021年4月10日舉辦,屆時將有來自192個國家參展。主辦單位此前估計,約有1100萬名海外遊客參與。

由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及其他國家官員所組成的2020世博指導委員會,傳出在本週一(30日)開會時提出延期建議。對此,世博會發言人現時拒絕置評。

知情人士稱,國際展覽局(BIE)的成員國將在往後的會議中做出最終具有約束力的決定。

報導指出,杜拜為籌備2020世博,已斥資數十億美金在基礎建設上,當地官員及高管表示,這場世界盛事將會成為經濟增長的主要動力。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