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曾與確診助手開會 以色列總理今起隔離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曾與已確診的助理在同一空間開會,今(30日)起進行隔離。(歐新社)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曾與已確診的助理在同一空間開會,今(30日)起進行隔離。(歐新社)

2020/03/30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的一名助理武漢肺炎(COVID-19)檢測結果呈陽性後,納坦雅胡今(30日)起進行居家隔離。

綜合外媒報導,確診助手上週曾與納坦雅胡在同一空間開會,官員表示:「初步評估總理並不需要隔離,因為他並不曾與那位助手有密切接觸。」儘管這位70歲總理被認為不太可能感染,但納坦雅胡仍預計在明(31)日進行檢測。他曾於本月15日接受檢測,當時結果呈陰性。

納坦雅胡將隔離直到他獲得檢測結果或被衛生部及私人醫生批准解除為止。在自主隔例的這幾天,納坦雅胡持續聽從相關醫療建議,並同時透過視訊舉行大多數的會議,以維持該國抗疫進度。

以色列目前確診人數為4347人,15人死亡。衛生部警告,未來確診病例可能持續飆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