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力搶救養老院 她曝西班牙最慘疫區實況

2020/04/01 17:00

〔記者呂月琪/台北報導〕武漢肺炎在西班牙疫情狂燒,就連其防疫指揮官西蒙(Fernando Simon)也確診。現居西班牙首都、最嚴重疫區馬德里的台灣律師梁琪,在影片中曝光當地慘況,表示馬德里軍警協力搶救養老院的病患,並直指西班牙疫情延燒關鍵就在「這兩件事」。

梁琪透露,西班牙的醫療資源不歸中央政府管轄。17個自治區自行管理醫院和醫療資源,潛在問題是各地醫療資源不均、防疫物資分配不平等,儘管地方政府能向中央政府請求支援,但梁琪表示,「政府沒有應變能力和措施」。

疫情延燒至今,越來越多南歐網友響應在 Twitter 發起的 #yomequedoencasa (我待在家裡)運動,點進標籤,網友可以看到同樣在家隔離的社群朋友,互相加油打氣,字面背後含意就是「我們與你同在」,也讓疫情之下增添了暖心的時刻。

【更多內容 請見影片】

武漢肺炎持續延燒,西班牙疫情嚴重,律師梁琪在影片中曝光馬德里防疫實況,表示當局正全力搶救養老院病患。

武漢肺炎持續延燒,西班牙疫情嚴重,律師梁琪在影片中曝光馬德里防疫實況,表示當局正全力搶救養老院病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