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死亡突破3000!伊朗籲民眾新年假期別出門慶祝

伊朗新增138名武漢肺炎患者病逝,境內死亡病例突破3000人。(路透)

伊朗新增138名武漢肺炎患者病逝,境內死亡病例突破3000人。(路透)

2020/04/01 1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朗境內武漢肺炎(COVID-19)確診和死亡人數持續上升,官方今(1)日通報新增138名患者病逝,累計死亡病例突破3000人。

綜合外媒報導,伊朗衛生部發言人賈漢普爾(Kianoush Jahanpour)週三表示,過去24小時,該國確診病例增加2987例,總數達47593例。專家認為,實際數字可能更高。

賈漢普爾也提到,死亡病例增加138例,累計3036人死亡武漢肺炎;迄今已有15473人康復出院,但有3871名患者病況嚴重。

正在和嚴重疫情對抗的伊朗政府也呼籲民眾,在波斯新年納吾肉孜節(Nowruz)假期的最後,待在家裡別出門。伊朗人通常在戶外慶祝,例如在公園野餐等。但現在所有公園和公共花園已關閉,並部署警察防止民眾進入。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