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譙世衛舔共!福斯當家主播砲轟中國打壓台灣

《福斯新聞》當家主播卡爾森(見圖)痛批世衛舔共,憤怒地怒轟中國竟然不准任何人把台灣看做是國家。(圖擷取自FOX YouTube)

《福斯新聞》當家主播卡爾森(見圖)痛批世衛舔共,憤怒地怒轟中國竟然不准任何人把台灣看做是國家。(圖擷取自FOX YouTube)

2020/04/02 0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禍延全球,世衛組織前助理總幹事艾沃德(Bruce Aylward)近期接受香港媒體訪問,聽聞有關台灣的提問就裝聾、斷訊,遭各方人士痛批。《福斯新聞》當家主播卡爾森(Tucker Carlson)痛批世衛舔共(sucking up to the govenment of china),怒轟中國竟然不准別人把台灣當國家看待。

《福斯新聞》當家主播卡爾森3月30日在該台節目「今晚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 Tonight)指稱:「現在台灣正在對抗新型冠狀病毒,但他們不被接受成為世界衛生組織的成員國,他們甚至沒辦法取得觀察員資格,為什麼會這樣?人們正在死去,但世界衛生組織拒絕保護他們,你以為為什麼會這樣?」卡爾森說,原因是中國本身不把台灣當成國家,也不准任何人把台灣當國家看待。

卡爾森怒轟:「從一開始,世界衛生組織就沒有積極面對疫情,他們把中國說的謊言當成事實,還告訴世界。中國起初聲稱新型冠狀病毒只能有限度的人傳人,即使有武漢當地的醫生出面否認此說法,但世衛仍將中國的說法告訴全世界。」

卡爾森強調,「因為中國說不要,所以世衛拒絕幫助一個國家」,他播出世衛組織前助理總幹事艾沃德受香港電台訪問時,被問到台灣相關問題竟掛電話的畫面。卡爾森說:「我們告訴你們這些,是希望你們可以小心地注意這個世界將走向哪裡,還有為什麼你們應該要對中國政府感到緊張。」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方連結

「今晚塔克·卡爾森」節目傳送門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