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相強森懷孕未婚妻疑染疫 臥床7天稱不需要檢測

英國首相強森和女友席孟茲已經訂婚且將迎接新生命,不過昨日席孟茲表示自己有出現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類似症狀,因此在過去一週臥床休息,但她稱自己不需要檢測。(路透)

英國首相強森和女友席孟茲已經訂婚且將迎接新生命,不過昨日席孟茲表示自己有出現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類似症狀,因此在過去一週臥床休息,但她稱自己不需要檢測。(路透)

2020/04/05 09: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和女友席孟茲(Carrie Symonds)已經訂婚且將迎接新生命,預產期在今年夏天,昨日她表示自己有出現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類似症狀,因此在過去一週臥床休息,但她稱自己不需要檢測,在休息後已在康復中。

綜合媒體報導,英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在過去1天新增確診3735例,死亡新增708例,累計確診已達41903例,累計死亡4313例。其中英國首相強森在3月27日確診並進行隔離,但在隔離7天後仍有發燒,因此目前仍持續隔離中,而他的女友席孟茲4日也表示,自己也出現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類似症狀。

席孟茲在推特上表示,她過去一週因出現感染武漢肺炎的症狀臥床休養,並稱自己不需要接受檢測,她並稱自己在休養後已逐漸好轉,甚至感覺更強壯。席孟茲也說,在懷孕時染病令人憂心,她也呼籲其他懷孕婦女,務必閱讀及遵循最新指引,並指那些指引能讓人非常安心。

不少網友都為席孟茲病情逐漸好轉感到開心,也有網友提醒,7天還不夠,至少需要14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