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醫超速被攔下盤查 警看證件不罰還給5個N95口罩

美國一名女醫生珍茱雅先前在洲際公路上因為超速而遭到警察攔下,沒想到當她出示證件之後,不僅沒收到原本應該出現的罰單,取而代之的反而是5個「N95醫用口罩」,讓她感動的當場哭了。(圖擷自FOX NEWS)

美國一名女醫生珍茱雅先前在洲際公路上因為超速而遭到警察攔下,沒想到當她出示證件之後,不僅沒收到原本應該出現的罰單,取而代之的反而是5個「N95醫用口罩」,讓她感動的當場哭了。(圖擷自FOX NEWS)

2020/04/05 1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美國延燒,相關醫療物資也跟著緊缺,不過日前有位美國女醫生因超速遭警方攔下,但在她出示證件後,不僅沒收到罰單,還被送了5個「N95醫用口罩」,讓她感動地當場落淚。

綜合媒體報導,明尼蘇達州的一名女醫生珍茱雅(Sarosh Janjua)在武漢肺炎的隔離檢疫部門擔任心臟科醫師,上週她從波士頓開車要前往明尼蘇達州的半路上,因超速遭一名警察布萊恩(Brian Schwartz)攔下並進行盤查,在珍茱雅出示醫師執照說明來意時,布萊恩除了告誡她超速的危險性,提醒她若發生事故不僅無法幫助其他患者,還會占用醫療資源,但除了口頭責備外,珍茱雅卻未收到罰單,反而還收到來自布萊恩的5個N95口罩。

珍茱雅表示,那些口罩本來是國家提供給布萊恩以便在執行公務時使用,但布萊恩依舊無私的送給她,讓她感動地當場落淚。珍茱雅說,這個陌生人並不欠她錢,甚至是在比她更前線的位置工作,但卻什麼也沒問的就送給她口罩。相關報導指出,當時布萊恩留意到,在珍茱雅的皮包裡有兩個用過的N95口罩,誤以為珍茱雅是在重複使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