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大利武漢肺炎日增病例銳減 死亡病例增幅擴大

2020/04/07 02:11

〔中央社〕義大利民防保護局表示,境內武漢肺炎造成的死亡人數今天增加636名,較昨天增加人數525名多出100人以上,不過新增病例數大幅減少。

疫情爆發至今,義大利染病死亡人數總計1萬6523名,為世界最多。至於今天新增確診病例數為3599起,是3月17日以來的單日最小增量,可能顯示3月9日展開的全國封城行動已使疫情退潮。

3月17日至昨天為止的日增病例數都在4050-6557起之間,截至今天的確診病例總數為13萬2547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