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海軍部長在羅斯福號廣播 狠批前艦長「太愚蠢」

莫德里週一上午向「羅斯福號」的船員批評前艦長克勞齊「愚蠢」,強調克勞齊洩密十分不可取。(美聯社)

莫德里週一上午向「羅斯福號」的船員批評前艦長克勞齊「愚蠢」,強調克勞齊洩密十分不可取。(美聯社)

2020/04/07 09: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尼米茲級核子動力航空母艦「羅斯福號」(USS Theodore Roosevelt)艦長克勞齊上校(Capt. Brett Crozier)因寫信向海軍求援的信函內容曝光而遭到解職,美國代理海軍部長莫德里(Thomas Modly)週一上午向「羅斯福號」的船員批評克勞齊「愚蠢」,並強調克勞齊洩密十分不可取。

綜合美媒報導,莫德里這段談話可能是由艦上廣播系統所播出,而莫德里公開向艦上官兵批評克勞齊:「如果他不認為信函會在我們生活的資訊時代被公開,要嘛他是太天真,不然就是太愚蠢,無法擔任船艦指揮官。」而有船員在聽到莫德里此言論時,直接大罵「What The Fuck」,隨後也有不少船員鼓譟。莫德里認為,克勞齊原本可以向他反映疑慮,而不是將船艦內現況讓廣大公眾知道,莫德里強調:「對我和指揮系統來說,這是對於信任度的背叛。」

莫德里直言:「當你在船上為那一個『洩漏你資訊的男人』打氣時,請多考慮一下,我知道你們喜歡他,喜歡他也是好事,但你們沒有必要喜歡他。」莫德里隨後則說:「你沒有義務喜歡你的工作,做就對了,除了他們會公平對待你並將船艦任務放在首位之外,你沒有義務期望你的上司任何事,因為這就是船長的任務。你們都知道這一點,但是在我看來,你們的船長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他故意洩露了有關你們身份的重要訊息,以引起人們對羅斯福號的更多關注。」

一名海軍官員指出,截至週一為止,羅斯福號已有61%的船員接受過檢測,約有173名船員確診,已有約2000人從船上撤離至關島,海軍的目標是到週五晚上為止要從船上撤離2700名官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