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揭紐約恐怖災情 紐時:幾乎每人身邊都有人染病

疫情襲擊下,紐約不斷有民眾死去。(彭博)

疫情襲擊下,紐約不斷有民眾死去。(彭博)

2020/04/07 1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約是美國武漢肺炎疫情最嚴重的地區之一,單日新增病例數屢創新高,《紐約時報》指出,當地災情極為駭人,已達到幾乎每人身邊都有患病者的狀況。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截至上週四(2日)的數據,紐約市有5.2萬確診案例,但若按一項新研究,真實感染人數可能是被檢驗出陽性人數的10倍,那紐約可能已存在超過50萬名感染者,平均起來,幾乎每個市民都能透過社交網與一名感染者有現實關聯。

報導指出,現在紐約市民已逐漸感受此一事實,人們開始失去工作、親友,並在極短的時間內體悟到生命的流逝,「整個城市都感受到它(指武漢肺炎)的威力」。

如今,這股氣息已從各大災區蔓延至整個美國本土,美國著名民意網站「Daily Kos」日前對全美1505名成年人進行的調查顯示,有高達13%的受訪者本身已被感染或是認識被感染者,另有6成的民眾擔心憂慮自身即將染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