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卸下王室頭銜 哈利梅根成立新慈善機構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宣布,將成立一個新的慈善機構「Archewell」。(美聯社資料照)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宣布,將成立一個新的慈善機構「Archewell」。(美聯社資料照)

2020/04/07 1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上個月底正式退出王室,目前已移居美國洛杉磯的哈利夫婦在當地時間6日宣布,將成立一個新的慈善機構「Archewell」。

綜合外媒報導,過去哈利夫婦以「薩塞克斯王室」(Sussex Royal)為名註冊上百品項的商標權,並成立基金會,兩人卸下頭銜之際也宣布,未來將不再使用「薩塞克斯王室」一稱。哈利王子和梅根表示,兩人很期待成立新的基金會,並指出該組織將會取代原有的薩塞克斯王室基金會。

新的基金會名稱「Archewell」,源自與希臘語「Arche」意指行動的源頭,哈利夫婦表示,這項理念和新成立的慈善機構相聯繫,而兩人的兒子亞契(Archie Mountbatten-Windsor)也是以此命名。

根據上個月的書面報告,哈利夫婦正在計畫創建自己的慈善事業,並提出各項商標申請,計畫範圍遠超出原薩塞克斯王室品牌。

目前哈利王子和梅根尚未有發布關於該非營利組織相關細節的計畫,強調兩人正和全球一同關注武漢肺炎疫情所帶來的威脅,並提到,兩人將在適當的時機啟動「Archewel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