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4小時推文破30次 譚德塞罵完台灣推特狂取暖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法新社)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法新社)

2020/04/10 0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8日在記者會上抓狂對台灣攻擊,之後在推特上大量推文,轉推他人對他的支持,以及自己的心情。

譚德塞8日在記者會上,花了3分鐘批評台灣,稱「3個月之前,這些攻擊就來自台灣。我必須老實說。我今天直接說,來自台灣。台灣外交部也知道這個活動,但他們沒有迴避,反而開始跟著侮辱、毀謗批評我,但我不在乎。3個月!我今天說出來,因為真的受夠了。」

之後他開始在推特上推文,像是轉推他人對他的支持,「我挺譚德塞,感謝他對世界的關懷」、「譚德塞有著為人服務的強烈興趣,有強大的領導才能,很幸運在艱困時刻有他來領導世衛組織」。稍早他也訴說自己的心情,「對許多的信任與支持感到感激」、「全球的團結鼓舞我們繼續日以繼夜地工作,拯救生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