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立驗屍報告打臉官方! 佛洛伊德死於窒息

一名男子為佛洛伊德哀悼。(路透資料照)

一名男子為佛洛伊德哀悼。(路透資料照)

2020/06/02 0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因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而引發全美暴動,家屬1日公布的獨立驗屍報告顯示,2名警察壓在他的背部,其中1名警察用膝蓋壓住佛洛伊德的頸部,導致他窒息而死。這份獨立報告明顯與官方報告不同,先前官方指佛洛伊德死於心臟疾病,且體內可能含有毒物。

綜合媒體報導,佛洛伊德家屬不信官方報告,日前聘請著名的專業法醫巴登(Michael Baden)執行獨立、非官方的驗屍。巴登表示,2名警察的壓制行為讓佛洛伊德沒有了呼吸,不到4分鐘,佛洛伊德就不能活動、毫無氣息,也沒有發現導致佛洛伊德死亡的潛在醫療問題。

巴登否定弗洛伊德能講話就可以呼吸的論點。巴登說,過去許多警察認為如果可以說話,就意味著能夠呼吸,但這是不對的,「我現在在你面前講話,但卻沒有喘一口氣。」獨立驗屍報告顯示,佛洛伊德是死於窒息,原因是他的脖子及背部持續遭到壓迫。

佛洛伊德家屬委任的律師克魯普(Ben Crump)表示,獨立的屍體解剖和影像證據清楚表明,佛洛伊德在當場就已經死亡,「那輛救護車是他的靈車」。

官方日前公布的驗屍報告指出,46歲的佛洛伊德死因是心臟疾病,加上體內可能含有毒物,在被警察壓制時導致狀況惡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