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男藝人自爆重考舞弊變造身分 意外拖累官爸爸被調查

中國偶像歌手仝卓(見圖)先前直播自曝,自己在高考中靠關係作弊,引起中國網路輿論沸騰,沒想到經查後發現,仝卓的父親仝天峰為山西省臨汾市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目前正被調查當中。(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偶像歌手仝卓(見圖)先前直播自曝,自己在高考中靠關係作弊,引起中國網路輿論沸騰,沒想到經查後發現,仝卓的父親仝天峰為山西省臨汾市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目前正被調查當中。(圖擷取自微博)

2020/06/04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偶像歌手仝卓近日在直播自曝,自己在高考(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中靠關係作弊,引起中國網路輿論沸騰,經查後發現,仝卓的父親仝天峰為山西省臨汾市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目前正被調查當中。其母親的身分也被曝光,並指有「失信」記錄。

綜合媒體報導,26歲中國藝人仝卓上月在直播中不小心透露,自己當初重考大學時,因心儀學校只招收應屆畢業生,他就透過手段更改身分,結果引發中國網民們的不滿,時隔數日之後,仝卓在上月29日於微博發布手寫信道歉。

根據《星島日報》報導,臨汾市人大官網指出,仝卓之父仝天峰是臨汾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研究室主任。針對仝卓考試舞弊涉及變造身分,臨汾市人大回應稱已介入調查,並指不論仝天峰是否涉案,都是其個人行為,與市人大沒有關係。

今日《大紀元》又進一步報導,有網民曝光了仝卓母親的身分,指稱仝卓母親名叫王文菊,是臨汾海大鑫都煤炭公司老闆,且其因債務問題,在2017年曾有多處房產被拍賣,王女也有多次「失信」記錄。另有報導指稱,仝卓的父母早在2012年4月就已離婚,2人還曾因房產問題有過糾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