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宣布禁中國客機出入! 小粉紅心碎:大家快回祖國

美國運輸部宣布,6月16日起禁止中國客機飛往美國,若總統川普親自下令,禁令可能「提前實施」。(路透資料照)

美國運輸部宣布,6月16日起禁止中國客機飛往美國,若總統川普親自下令,禁令可能「提前實施」。(路透資料照)

2020/06/04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運輸部宣布,6月16日起禁止中國客機飛往美國,以此向北京施壓,要求讓美國航空復飛,還強調若總統川普親自下令,禁令可能「提前實施」。許多中國網友得知消息後氣憤難平,在微博留言「在美華人(中國人)快回祖國」、「以為我們想去嗎?」。

美國運輸部3日宣布,本月16日起,禁止中國航空公司航班飛往美國,據悉包括中國國際航空、中國東方航空、中國南方航空和海南航空都受到影響;運輸部指出,中國違反了兩國之間有關彼此航空公司航班的協議,而總統川普可能讓該命令在16日之前生效,也強調「如果中方調整政策改善美國客機的情況,運輸部也準備好隨時調整政策。」

相關新聞也登上中國微博熱搜榜前10名,不少中國網友不滿留言說,「在美華人(中國人)快回祖國」、「以為我們想去嗎?」、「美國政客像個沒長大的孩子 天天耍小性子幼稚至極!」、「美國破事兒真多,不要佔用公共資源了」、「美國這招真是陰險下作」。

中國民航局4日表示,將以1週1航班的方式,允許更多外國航空公司航班進入中國,其中也包括美國航空公司客運航班,此舉也被外界認為是回應美國禁飛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