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女童失蹤案13年露曙光? 43歲德籍囚犯被鎖定

瑪德琳失蹤案至今已逾13年,如今德國檢方公開揭露一名新的犯罪嫌疑人。圖為瑪德琳雙親,海報上圖是經過電腦運算後得出瑪德琳長大後的外表圖像。(美聯社)

瑪德琳失蹤案至今已逾13年,如今德國檢方公開揭露一名新的犯罪嫌疑人。圖為瑪德琳雙親,海報上圖是經過電腦運算後得出瑪德琳長大後的外表圖像。(美聯社)

2020/06/04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女童瑪德琳‧麥卡恩(Madeleine McCann)失蹤案在2007年驚動全球,至今下落不明,經過多年調查,德國檢方3日揭露一名新的犯罪嫌疑人,是一名43歲的德國籍囚犯;又在4日發布最新消息,指瑪德琳恐怕已不在人世。

綜合外媒報導,瑪德琳在3歲失蹤,當年她和雙親及其他家庭成員到葡萄牙度假,晚間雙親留下熟睡的她到附近餐廳用餐,未料回到屋中卻發現瑪德琳不見蹤影,此後案件引發歐洲部分地區的大規模搜索,期間曾發生結案後又重啟調查、瑪德琳雙親被指控涉案等。

如今,德國布倫瑞克公共檢察官辦公室的沃爾特斯(Hans Christian Wolters)揭露一名現年43歲的德國男子為主要犯罪嫌疑人,男子在德國媒體上被稱為克里斯蒂安·B(Christian B),因犯下兒童性虐待、毒品及強姦等罪入獄,目前正在服刑中。

據透露,克里斯蒂安在案發前後住在葡萄牙盧什(Praia da Luz)的一輛露營車,在瑪德琳失蹤前,他曾撥打一通神秘的30分鐘電話,並在瑪德琳居住的度假屋附近租了2個房屋。目前,德國檢方正在對男子展開調查,並請知情人士聯繫。

麥卡恩家族發言人米切爾(Clarence Mitchell)表示,距離瑪德琳失蹤案已過13年,過去沒有印象警方曾如此明確指出嫌犯,此次的新進展「可能非常重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