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意外又一起!美警射殺「攜槍」22歲男子 結果只是把鐵鎚

舊金山22歲男子肖恩(Sean Monterrosa)被警方懷疑搶劫藥房,當時他的雙手靠近腰部,讓警方以為他攜槍,將他射殺,結果肖恩身上只有一把鐵鎚。(擷取自推特)

舊金山22歲男子肖恩(Sean Monterrosa)被警方懷疑搶劫藥房,當時他的雙手靠近腰部,讓警方以為他攜槍,將他射殺,結果肖恩身上只有一把鐵鎚。(擷取自推特)

2020/06/04 2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近日因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又發生一起美警執法過當,射殺平民的意外。舊金山22歲男子肖恩(Sean Monterrosa)被警懷疑搶劫一家藥房,當時,肖恩的雙手因靠近腰部,讓警方以為他攜有槍械,將他射殺。結果,肖恩並沒有攜帶槍械,身上只有一把鐵鎚。

根據《DailyMail》 報導,舊金山灣區警方週一晚間獲報有人在藥房行搶,警力抵達現場後,發現肖恩奔向一輛車旁,隨後跪下,將雙手放在腰部上方。警方從他褲子口袋鼓起的形狀判斷他可能攜帶槍械,因此一名警官直接在警車上向肖恩連開5槍,擊碎了警車擋風玻璃,也將肖恩擊斃。

隨後,警方發現肖恩的口袋裡沒有槍械,看似槍托、讓口袋鼓起的東西,只是一把鐵鎚。

目前開槍擊斃肖恩的警官,已經被相關單位強制休假,等待接受調查。肖恩家庭的律師對此震驚表示,他很驚訝警察居然會對舉起雙手跪在地上的人開槍,律師事務所也正在要求警方釋出這次事件所有相關錄影記錄。

肖恩的家人目前已在網路上發起募資活動,他們表示,「我們所有人都被毀了。肖恩的逝世令我們深感難過。他是一個出色的兒子,兄弟,朋友,感動了周圍人的生活。他忠誠,勤奮,有一顆至誠的心」。募款計畫籌集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萬元),目前已經有1萬6000人參與,募得超過68000元(約新台幣200萬元),這筆錢將用於支付肖恩的喪葬費以及法律訴訟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