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白宮地下掩體視察?CNN打臉:川普及妻兒進去避難1小時

川普堅稱自己進入掩體內只是為了視察,並非外界所言在躲避示威群眾。對此,CNN引述多名知情人士打臉川普。(路透)

川普堅稱自己進入掩體內只是為了視察,並非外界所言在躲避示威群眾。對此,CNN引述多名知情人士打臉川普。(路透)

2020/06/05 0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掀起全美多州示威暴動,但總統川普上週五卻一度躲進白宮地下掩體內,遭外界譏諷。事後川普接受訪問時堅稱自己進入掩體內只是為了視察,並非外界所言在躲避示威群眾。對此,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多名知情人士打臉川普,還指第一夫人梅蘭妮雅(Melania Trump)和兒子巴倫(Barron Trump)當時也同川普進入掩體內。

川普本月3日接受福斯新聞電台(Fox News Radio)訪問時,堅稱自己進入掩體目的是要視察設施,且他挑在白天的時候,不是示威者在白宮外集結的時間,還強調自己只在掩體內待了很短的時間,絕非為了自身安全撤離。

對此,據CNN引述多名知情人士說法的報導指出,一名執法人員表示在5月29日晚間,白宮外示威活動升級,越來越激烈,川普當時火速撤入掩體內長達1小時,第一夫人梅蘭妮雅和兒子巴倫也同樣進入掩體。

另外還有一名消息人士指出,只要白宮將警報升級至紅色,總統及其家庭成員都會被轉移至緊急行動中心(Emergency Operations Center)。報導中更表示,川普躲地下碉堡一事見報以後,川普十分不滿自己被譏諷軟弱,才會在這之後堅持要在白宮大門外給媒體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