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裔男枉死抗議潮蔓延全美 捐款拜登暴增

2020/06/05 00:29

〔中央社〕由於明尼蘇達州值勤警察,以膝蓋壓制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頸部致死掀起的抗議潮席捲全美,多個頂尖募款者聲稱,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與盟友近日獲得的捐款暴增。

拜登(Joe Biden)陣營的募款者說,佛洛依德(George Floyd)枉死引發全美抗議潮,總統川普因應之道,像是1日警方驅離位於華府公園的和平示威者,讓他能夠在教堂前供媒體拍攝,催出許多新捐款者,包括部分共和黨人也掏出支票簿。

這位募款者把捐款湧入稱之為「熱切程度與奉獻規模的巨變」,不過他不願拿最近獲得的捐款總數與先前數額相比較,因拜登與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最近敲定的安排,允許更高額度捐款。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1日以電郵告訴支持者,在5月底的6天內,他的陣營線上募款,達到可觀的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7900萬元)目標。拜登將在11月3日的大選與現任共和黨籍總統川普對決。

川普向來抨擊在抗爭期間行搶的那些人是「暴徒」,而他的陣營本週募款時重申,致力維護「法律與秩序」。

拜登和民主黨4月間申報募得6050萬美元,略低於川普與其他委員會募到的6170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