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巴西死亡人數成全球第三 總統卻稱封鎖將帶來更大的不幸

巴西過去24小時新增武漢肺炎確診3萬925例,累計確診61萬5870例,而單日不治1437例,累計死亡3萬4021例,預計本月將進行疫苗人體試驗。(美聯社)

巴西過去24小時新增武漢肺炎確診3萬925例,累計確診61萬5870例,而單日不治1437例,累計死亡3萬4021例,預計本月將進行疫苗人體試驗。(美聯社)

2020/06/05 1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擴散,巴西衛生當局週四(4日)公佈單日新增武漢肺炎確診3萬925例,累計確診61萬5870例,而單日不治1437例,累計死亡3萬4021例,正式超越義大利死亡人數。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衛生部長週四(4日)晚間公佈過去24小時通報數據,共新增武漢肺炎確診3萬925例、死亡1437例,累計確診達61萬5870例、死亡3萬4021例,目前確診人數僅次於美國,為世界第二高,而死亡人數則超越義大利成全球第三。

在巴西死亡人數正式超越義大利之際,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仍維持一貫作風,公開抨擊封鎖措施及社交距離政策,並稱「我們沒有辦法這樣,沒有人可以一直這樣生活」,批評巴西各州州長及市長的封鎖措施,更稱封鎖的「附加影響所帶來的不幸,會遠大於過去3個月因武漢肺炎而死的人」。

預計巴西這個月將參加牛津大學詹納研究所(Jenner Institute)和英國阿斯利康製藥公司(AstraZeneca)聯合研發的武漢肺炎實驗疫苗,成英國外第一個開始測試疫苗有效與否的國家,預計將號召2000人,會先在巴西重災區聖保羅選1000名志願者進行人體試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