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軍升級F-35戰鬥機 可裝載更多精準彈藥

美國國防部已和洛克希德·馬丁簽訂3678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元)合約,將F-35A戰鬥機的配備加以改裝。(路透)

美國國防部已和洛克希德·馬丁簽訂3678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元)合約,將F-35A戰鬥機的配備加以改裝。(路透)

2020/06/05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防部已和洛克希德·馬丁簽訂3678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元)合約,將F-35A戰鬥機的配備加以改裝,進而達到摧毀/壓制敵方防空(DEAD / SEAD)的能力。

據國防新聞網站《Janes》報導,DEAD/SEAD是F-35的核心任務之一,亦即執行防禦性防空(DCA)、空中支援(CAS)、空中攔截(AI)、空襲、協調和偵察(S​​CAR)、監視等等。

美國空軍於2016年8月宣布F-35A的最初作戰能力,當時該款戰機只能夠執行有限的 DEAD/SEAD任務,雖然當局沒有說明「有限的」到底到什麼程度,但所涉及的火力包括聯合直接攻擊械彈(GBU-31)、GBU-39小直徑炸彈、AGM-154聯合防區外遠距遙控精準彈藥。

至於DEAD/SEAD的升級,則預計會有和防區內攻擊武器(Stand In Attack Weapon)搭配的AGM-88空對地高速反輻射飛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