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口水戰」!中國2男吵架「動口不動手」 網笑翻:君子典範

近來網路上廣傳一段「中國口水戰」影片,影片中2名中國男子疑發生爭執,對著彼此互噴口水,情況甚至激化到兩人直接「以嘴唇互抹口水」的地步。(圖擷取自臉書)

近來網路上廣傳一段「中國口水戰」影片,影片中2名中國男子疑發生爭執,對著彼此互噴口水,情況甚至激化到兩人直接「以嘴唇互抹口水」的地步。(圖擷取自臉書)

2020/06/06 2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網路上廣傳一段「中國口水戰」影片,2名中國男子疑似發生爭執,對著彼此互噴口水,情況甚至激化到兩人直接「以嘴唇互抹口水」的地步。而如此荒謬且不衛生的行為,也讓網友紛紛笑呼,「君子動口不動手」、「真正的口水戰」、「最強生化武器」。

該則「口水戰」影片中,白衣男先是以「唾沫」當砲彈,向身穿紅衣的眼鏡哥隔空發射一發又一發的「口水彈」,同時也不斷拉近「口水彈」射程,加強發射力道。

而眼鏡哥也不甘示弱,以左手肘抵擋白衣男攻擊,也努力回噴口水反擊,然而,眼鏡哥終究不敵白衣男的猛烈攻勢,不堪其擾的眼鏡哥在回擊無效後,多次試圖轉身離開,卻被緊追在後的白衣男攔住去路。

而砲火猛烈的白衣男,眼見眼鏡哥敗逃閃躲,仍不肯善罷甘休,接下來更乘勝追擊,乾脆將自己的口水,以嘴唇直接抹在眼鏡哥的嘴唇與臉頰上,而眼鏡哥再度嘗試以噴口水來反擊,如此過程中,彼此的唇瓣時而緊密接觸,時而激烈碰撞,「嘴對嘴」的口水戰打得異常火熱,形成「爭執中激吻」的奇景,激烈程度堪稱不可開交。

原本只是互噴口水的吵架場景,演變成四片唇瓣激吻的「激情」畫面,也令大批網友嘖嘖稱奇,紛紛轉傳影片,直呼吵架能吵到「接吻」,「這肯定是愛」、「我又相信愛情了」、「兩位直接舌吻不是更好嗎」、「愛比暴力強」。

網友也紛紛笑喊,「兩位標準君子典範,動口不動手」,果真是「君子動口不動手」,總算見識到了「君子之爭」、「真正的口水戰」。

也有網友認為許多傳染疾病都是由飛沫傳播,驚呼「口水戰」太沒有衛生了,簡直就是「生化武器」、「都不想活了吧」、「以前中國人常說『我們吐口水』就能弄死你們,現在我信了」、「中國已經成功軍事化最強生化武器!」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