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俄羅斯開發新型雷達 鎖定「高超音速飛行威脅」

俄羅斯航太防衛軍總司令透露,目前正在研製新型雷達。圖為俄軍現役Nebo-M雷達。(美聯社)

俄羅斯航太防衛軍總司令透露,目前正在研製新型雷達。圖為俄軍現役Nebo-M雷達。(美聯社)

2020/07/05 1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航太防衛軍總司令蘇羅維金(Sergei Surovikin)日前在接受俄國軍媒訪問時提到,目前俄羅斯專家正在研發新型雷達,能夠在遠距離偵測高超音速武器,性能超越現役的Nebo-M雷達。

根據俄媒《塔斯社》報導,蘇羅維金指出,這套正在研發中的雷達系統,可偵測包含高超音速目標在內的各類飛行器,性能超越現役Nebo-M雷達,此雷達系統在部署後也能提升針對高超音速目標的追蹤精準度。

蘇羅維金表示,過去5年時間內,配備飛彈攻擊預警系統的預警雷達站已在奧爾斯克(Orsk)、巴爾瑙爾(Barnaul)、葉尼塞斯克(Yeniseisk)等城市部署。另外,在伏爾加河流域的莫爾多維亞地區也將「超視距雷達」投入實戰部署,確保對整個歐洲及中東地區的空域控制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