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亞特蘭大非裔抗議者佔領區 武裝份子射殺8歲女童

美國亞特蘭大非裔事件抗議份子佔據了溫蒂漢堡(圖)附近區域,不過1名8歲女童卻在此被武裝分子殺害。(法新社)

美國亞特蘭大非裔事件抗議份子佔據了溫蒂漢堡(圖)附近區域,不過1名8歲女童卻在此被武裝分子殺害。(法新社)

2020/07/06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亞特蘭大非裔男子布魯克斯(Rayshard Brooks),6月12日在溫蒂漢堡外拒捕並奪走警察電擊槍後遭擊斃,引發當地民眾大規模示威,期間溫蒂漢堡被縱火燒毀,抗議份子更佔據溫蒂所在的區域。不過,1名媽媽4日開車載著8歲女兒途經此地時,武裝份子竟朝車內多次開槍,導致女童中彈身亡。

據《美聯社》報導,警方透露,當時這名母親的車上除了女兒之外還載著1名朋友,她沿著75號和85號州際公路行駛,轉至大學大道(University Avenue)後想要進入附近的停車場,沒想到在穿越溫蒂附近的違法路障時遇到封鎖入口的武裝人員。

這群人當中至少有2人朝著車輛多次開火,隨後8歲女童特納(Secoriea Turner)被送到亞特蘭大醫療中心急救,但仍然回天乏術。警方指出,他們已對1名身穿黑色衣服和1名身穿白色T恤的人發布通緝令,各界若知道犯案者的身分請立即通報。

《福斯新聞》報導,亞特蘭大市長波托斯(Keisha Lance Bottoms)痛心疾首地表示,在8歲女童被殺害後,任何討論都不再有意義了,亞特蘭大市府不會再與示威民眾展開任何談判,將清理被佔據的溫蒂漢堡區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