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啟動新一輪脫歐談判 英國、歐盟代表今晚英相官邸餐敘

英國首席談判代表弗羅斯特(左)和歐盟首席談判代表巴尼耶(右)今晚將於首相官邸進行餐會,以啟動最新一輪脫歐談判。(路透)

英國首席談判代表弗羅斯特(左)和歐盟首席談判代表巴尼耶(右)今晚將於首相官邸進行餐會,以啟動最新一輪脫歐談判。(路透)

2020/07/07 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與歐洲的脫歐後貿易與安全協議談判於本月2日結束,雙方仍存有嚴重的分歧,最終以談判破局收場。但最新消息指出,英國與歐盟雙方的談判代表在當地時間今晚(7日)將進英國首相官邸進行餐會,以啟動最新一輪脫歐談判。

根據《路透》報導,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的發言人表示,英國首席談判代表弗羅斯特(David Frost)和歐盟首席談判代表巴尼耶(Michel Barnier)今晚將在「唐寧街10號」舉行餐會,於用餐時間進行非正式談話。

強森發言人說,今晚的餐會將拉開新一輪談判的序幕,明天(8日)會由來自英國和歐盟官員組成的小組一同進行進一步的討論。

而本月2日結束的談判,最後以失敗收場,歐盟方代表巴尼耶指出,英、歐雙方存在嚴重分歧,難有共識。如果要達成協議,英國必須更加理解且尊重歐盟的立場。而英國方代表弗羅斯特當時則強調,希望雙方能在7月底前對協議的基本原則達成共識,同時也預告本週將於倫敦重啟談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