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計程車內激吻後「凍未條」 女低頭替男方口愛

香港1對情侶上車後就開始熱情接吻,最後竟在車內上演「口愛」活春宮。(圖取自香港臉書社團「Play Hard」)

香港1對情侶上車後就開始熱情接吻,最後竟在車內上演「口愛」活春宮。(圖取自香港臉書社團「Play Hard」)

2020/07/10 0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1名計程車司機為保護乘客權益,在車內裝有拍向後座的行車記錄器,不料7日晚間9點16分,1對情侶上車後就開始熱情接吻,最後竟在車內上演「口愛」活春宮,影片在臉書曝光後已有135萬人次觀看。

香港臉書社團「Play Hard」分享該段行車記錄器影片,1名身穿白色襯衫、藍色牛仔褲的油頭男子,在車上與短裙女伴熱情激吻,女方身上披著外套依偎在男方肩膀至胸膛部位,男子用左手引導女方的右手摸向自己的下體,兩人開始觀察計程車司機是否察覺到後座異狀。

只見計程車司機相當認真的注意路況,女子將男方的生殖器從褲檔裡拉出,開始做出「安慰」動作,接著兩人又是一陣激吻,最後女方乾脆俯下身子,隨著車身上下搖晃,替男伴做出更進一步的「口愛」動作,最後男方緊緊地抱住女方,但全程都已被拍下。

不少香港網友見到此情景,都感到相當「獵奇」,在貼文底下留言說,「現在的情侶真開放」、「大驚小怪,練習深喉嚨而已」、「看男生的臉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影片由於沒有暴露重點部位,因此未被臉書封鎖,也引發越南、泰國以及歐美語系網友進入觀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