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終於戴口罩稱「從未反對」 美媒:幕僚苦求得來

先前一向抗拒戴口罩的川普,11日訪問馬里蘭華特里德軍醫院時,難得地公開戴上口罩亮相。(彭博)

先前一向抗拒戴口罩的川普,11日訪問馬里蘭華特里德軍醫院時,難得地公開戴上口罩亮相。(彭博)

2020/07/12 0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但自疫情在全球大流行以來,美國總統川普過往總是對疫情抱持特別樂觀的態度,甚至一向抗拒戴口罩,不過他11日出席活動時終於首度在公開場合戴口罩,且他還聲稱「從未反對戴口罩過」。

綜合媒體報導,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美國疫情始終居高不下,到目前確診人數仍位居全球之冠,據外媒最新統計到目前已有超過323萬人染疫,其中有超過13萬人死亡。而先前一向抗拒戴口罩的川普,11日訪問馬里蘭華特里德軍醫院(Walter Reed hospital)時,則是難得地公開戴上口罩亮相,一旁旁隨行的官員及護衛也都戴上口罩,這也是自疫情爆發以來,他首次被拍到戴上口罩。

川普還對現場媒體宣稱,自己從來就沒反對戴口罩,並稱戴口罩是好事,在醫院戴上口罩也很正常。他也提及,慰問士兵的過程中會與他們交談,且有些人才剛動完手術。不過針對川普說法,美媒報導也指稱,川普先前公開現身時總是拒絕帶上口罩,過去就曾引發外界批評,這次會戴上口罩則是因為在幕僚強烈懇求下,川普才終於同意,目的也是希望為支持者樹立榜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先前一向抗拒戴口罩的川普,11日訪問馬里蘭華特里德軍醫院時,難得地公開戴上口罩亮相。(美聯社)

先前一向抗拒戴口罩的川普,11日訪問馬里蘭華特里德軍醫院時,難得地公開戴上口罩亮相。(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