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年前夢見的號碼開出!她不敢置信奪得樂透大獎

澳洲昆士蘭州1名女子夢見1組號碼,養號15年奪得100萬澳元大獎,約台幣2054萬元。(彭博檔案照)

澳洲昆士蘭州1名女子夢見1組號碼,養號15年奪得100萬澳元大獎,約台幣2054萬元。(彭博檔案照)

2020/07/13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想中大獎!澳洲昆士蘭州東南部開出樂透大獎,1名女子獲得100萬澳元,折合台幣約2054萬元,她表示,15年前夢到的1組數字幫助她拿下大獎,這筆錢有助她好好享受退休生活。

根據《the Lott》報導,澳洲「3988黃金樂透」本月6日開出千萬元大獎,樂透公司人員8日找到得主,是1名住在澳洲昆士蘭州紅土市(Redland)的女子,她對此不敢置信地指出:「是真的還是我只是在做夢?」她也希望消息發布時能夠替她保持匿名。

夢境與女子的選號有很大的關係,她說:「大約15年前,我夢見1組數字,它們相繼地出現,從那以後,我一直按照確切的組合進行下注。」7月6日開出的獎號為「15、1、41、42、8、45」多年來,女子不斷靠著相同的號碼贏得些微小獎,她萬萬想不到此次竟然替她贏得大獎。

女子提到,這筆錢有助於變更她的退休計畫,「我將能夠真正享受退休生活,不必擔心財務狀況,可以肯定的是,我會度過很多假期。」且她向來希望能夠幫助家人的生活,現在也有能力去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