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防疫關閉133天 巴黎迪士尼樂園15日重開

巴黎迪士尼15日重新開放。(歐新社)

巴黎迪士尼15日重新開放。(歐新社)

2020/07/16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歷經133天關閉,歐洲最受歡迎的主題樂園法國巴黎迪士尼(Disneyland Paris),15日在萬全的公共衛生措施下終於重新開放。知名的艾菲爾鐵塔頂層也在同天重新回到大眾懷抱。

綜合外媒報導,巴黎迪士尼15日重新開放,同時也加強了園內的防疫措施,超過11歲的遊客在園內必須配戴口罩、全區皆配有消毒酒精,且著名的迪士尼遊行暫被取消。園區將會限制每日入園的人數,所以遊客必須事先上網預約。官方暫時並無說明人數限制,但工會預估最多一天開放2萬4千人入園。在疫情爆發前,每日入園人數約為8萬人。

艾菲爾鐵塔於6月26日開放了一樓和二樓,週三頂層開放後,將會限制同時間只能250人登頂。鐵塔的常務董事胡沃(Patrick Branco Ruivo)對巴黎旅遊業短期前景保持樂觀。他提到:「去年同期,我們每天接待2萬3千人。當我們重新開放艾菲爾鐵塔時,第一個週末我們接待了5千人,而上週末則接待了1萬人。這就是對於我們來說,即使情況有所不同,也對今年夏天持樂觀態度的原因。」

法國旅遊官員說,巴黎每年有超過3千萬遊客拜訪,法國在2018年有著9千萬遊客入境的紀錄,這使法國成為世界上旅客量最大的國家之一。

艾菲爾鐵塔15日重新開放頂層。(美聯社)

艾菲爾鐵塔15日重新開放頂層。(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