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熊闖廚房翻箱倒櫃 熊掌一揮美男頭頸浴血掛彩

美國科羅拉多州亞斯本市1名父親車諾斯基日前與孩子們待在一起時,突然聽到騷動直覺不妙,走進廚房驚見有隻估計重達400磅的大黑熊正在翻箱倒櫃亂丟東西。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美聯社)

美國科羅拉多州亞斯本市1名父親車諾斯基日前與孩子們待在一起時,突然聽到騷動直覺不妙,走進廚房驚見有隻估計重達400磅的大黑熊正在翻箱倒櫃亂丟東西。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美聯社)

2020/07/16 14: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亞斯本市1名父親車諾斯基(Dave Chernosky)日前與孩子們待在一起時,突然聽到騷動直覺不妙,走進廚房驚見有隻估計重達400磅(約180公斤)的大黑熊正在翻箱倒櫃亂丟東西,隨後更遭到攻擊,導致額頭、頸部掛彩。

《CNN》報導,諾斯基表示,當時他躺在床上,內心祈禱不要是熊,但進到廚房就見到牠打開抽屜、櫥櫃,東西丟得到處都是,並藉中島與熊保持距離,同時試圖誘騙大熊至車庫,開門讓牠離開。

未料,大熊不小心觸碰到車庫門開啟裝置,嚇到又跑回屋內,諾斯基只好追上,確保大熊不會下樓打擾到正在睡覺的的雙胞胎,「我們互望彼此,接著牠就打我頭,熊掌好硬而且很不舒服」。

報導指出,諾斯基的額頭、脖子嚴重割傷流血,但仍奮力爬走遠離,並大吼要大熊滾,「我只知道如果牠仍舊不動,我就完了,所幸牠有照做」。

報導提到,事後科羅拉多公園與野生動物保護局官員尋獲大熊,打算將其安樂死,「我們從不喜歡撲殺動物,但必須保護公眾生命安全」,不過會先待進一步調查確定後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