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鏡起霧看起來熱騰騰!日設計師創意「拉麵口罩」引熱議

日本設計師自製一款專為眼鏡族打造的「拉麵口罩」。(圖擷自iine_piroshiki@Twitter)

日本設計師自製一款專為眼鏡族打造的「拉麵口罩」。(圖擷自iine_piroshiki@Twitter)

2020/07/16 2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防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擴大,各國業者陸續推出創意口罩,吸引民眾目光。日本設計師柴田孝宏出奇招,自製一款精美又搞怪的「拉麵口罩」,表示專門設計給戴眼鏡的人使用,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柴田表示,這是一款專門為眼鏡族打造的口罩,隨著鏡片起霧越嚴重,拉麵看起來越是熱騰騰,他還自嘲,沒有比這個更難用的口罩了。

根據照片顯示,柴田利用口罩撐起時的立體感,設計出唯妙唯肖的拉麵口罩,上頭除了麵條,還有蔥花、魚板、叉燒,更增添豐盛的視覺效果。

貼文一出,隨即獲得網友們熱烈迴響,紛紛表示,「天才」、「實在太有趣了」、「真希望這款口罩能販售」、「有蕎麥麵版本嗎」、「利用戴口罩眼鏡會起霧的困難當發想,真優秀」、「底下留言說想買的外國人也太多,被治癒了」。

相關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