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 印度禁中國APP 阿里巴巴旗下UCWeb解雇印度員工

印度6月時封鎖中國59款應用程式,包括中國阿里巴巴集團旗下UCWeb的瀏覽器(UC Browser)、新聞APP及Vmate短影片APP。(彭博)

印度6月時封鎖中國59款應用程式,包括中國阿里巴巴集團旗下UCWeb的瀏覽器(UC Browser)、新聞APP及Vmate短影片APP。(彭博)

2020/07/16 2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6月時封鎖包括抖音、微信在內的中國59款應用程式後,中印關係更趨緊張。而印方這波下架中國APP的決定,也衝擊到中國阿里巴巴集團旗下「UCWeb」推出的瀏覽器及2項產品,據傳UCWeb正在裁減公司內來自印度的員工。

根據《路透》報導,據UCWeb員工的說法稱公司已裁減數名印度員工,且路透表示也已看過一封於本月15日的通知信函,內容就是在告知這些印度人已被裁員,「終止聘僱是因為印度政府對UCWeb實施的禁令,阻礙公司繼續在印度提供服務的能力」。

UCWeb大約在10年前進入印度市場經營瀏覽器(UC Browser),同時還有一個新聞APP和「Vmate」短影片APP,但在印度當局宣布下架中國59款APP後,UCWeb的瀏覽器及2個APP都在下架清單之列。

UCWeb在另一份聲明中就表示,已配合印度政府終止提供服務,但是否在印度會完全停止營運?UCWeb並沒有多作說明。阿里巴巴集團也未對此事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