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白鴿飛到一半竟「定格」停空中 路人全嚇傻

外國民眾拍到1隻停滯在半空的鴿子,連警方都感到疑惑。(圖取自Hechizero_Puebla Facebook)

外國民眾拍到1隻停滯在半空的鴿子,連警方都感到疑惑。(圖取自Hechizero_Puebla Facebook)

2020/07/19 2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怪!國外民眾近期拍下天空中1隻展翅飛翔的鴿子,竟突然一動也不動地「凝結」在空中,但當微風吹來時,仍可見到牠翅膀的羽毛擺動,奇異的畫面引發路人圍觀,不少網友直呼「平行時空!」

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南美國家哥倫比亞的圖爾瓦市 (Tulua)10日有民眾發現1幅詭異景象,當時在清澈的天空中有1隻純白鴿子振翅飛翔,不料在靠近電線時,牠的飛行動作竟然凝結在空中,發現此景的路人都感到驚嚇,紛紛抬頭觀看。

影片顯示,有路人甚至走到鴿子正下方檢查,但也沒有看出個所以然,巡邏員警當時正好路過,民眾也向警方報告這起事件,警方對此也是感到訝異,但卻束手無策,只見當微風吹拂時,鴿子翅膀上的羽毛仍在擺動,但牠仍停滯在空中。

影片引發網友激烈爭辯,有網友認為這是1種科學無法解釋的超自然現象,但也有網友覺得,「可能有比電纜更細的電線在那邊,讓可憐的東西被卡住了」,也有網友表示,「是1隻鴿子造型的無人機,才能停留在空中」,當地政府目前並未對此做出解釋,因此無從得知正確解答。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