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週刊爆安倍晉三吐血 菅義偉否認

日相安倍晉三遭爆健康狀況成疑。(歐新社)

日相安倍晉三遭爆健康狀況成疑。(歐新社)

2020/08/04 14: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日本媒體爆料,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上個月疑似積勞成疾,身體狀況不佳甚至吐血。對此,日官房長官菅義偉公開否認,強調安倍健康狀況沒有問題。

《共同社》報導,有週刊報導安倍疑似身體狀況欠佳,還曾在7月6日出現吐血情況,菅義偉在今日的記者會被問及相問問題,他強調「我每日都與首相見面,他全心履行他的職責,完全沒有問題。」

安倍晉三是日本在位最久首相,但他2007年曾以潰瘍性大腸炎復發為由請辭,後來在2014年把醫療團隊的主治醫生從專精大腸炎的日比紀文,更換為專攻癌症的高石官均,在當時引發日媒猜測,認為病症可能由大腸炎轉化為癌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