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史上最貴選戰!拜登競選廣告將投入82億新台幣

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宣布將在11月選舉日前投入2.8億美元(約新台幣82億元)於電視廣告和社群媒體廣告。(路透)

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宣布將在11月選舉日前投入2.8億美元(約新台幣82億元)於電視廣告和社群媒體廣告。(路透)

2020/08/05 2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宣布將在11月選舉日前投入2.8億美元(約新台幣82億元)於電視廣告和社群媒體廣告上,此一金額將超越其對手川普(Donald John Trump)自2017年以來投入的廣告總支出。

綜合媒體報導,拜登的競選經理狄倫(Jen O'Malley Dillon)指出,將投入的電視廣告及社群廣告會著重於川普的失敗防疫策略,並讓拜登直接在鏡頭前面對群眾,呈現拜登溫暖且具同情心的領導者形象,與川普的失敗者形象呈現鮮明對比。

拜登的競選廣告預計會在賓州、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等無明顯政治立場的搖擺的地方投放,加上立場偏向共和黨的亞利桑那州和喬治亞州等,希望能夠動搖該州過往的政治立場。

根據最新的全國民調顯示,拜登首次在一整季的民意調查中領先川普,加上在4月到6月期間,拜登總共從民主黨捐助者中收到了2.8億美元(約新台幣82億)的捐款,這讓拜登的競選團隊更加增添了信心。

據美國媒體研究公司指出,截至今年秋天為止,川普已在11個州保留了將近1.5億美元(約新台幣43億)的電視廣告預算。媒體指出,為了爭取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隔離在家的美國民眾支持,此次的總統大選將會是美國競選史上花費最高的一次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