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蓬佩奧盼下架不可信中國App 稱TikTok是重大威脅

2020/08/06 05:43

〔中央社〕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表示,美國希望看到「不被信任的」中國應用程式App,從美國的App Store下架。他還形容TikTok和傳訊軟體WeChat(微信)是「重大威脅」。

TikTok是中國短影音平台「抖音」的海外版。

路透社報導,蓬佩奧(Mike Pompeo)在記者會上還說,美國國務院也會與商務部和其他政府機關合作,以限制中國雲端服務提供商在美國蒐集、儲存、處理資料與敏感資訊的能力。

美國總統川普3日已表示,除非TikTok在9月15日前出售,否則將予以封殺。

華府基本上是強迫TikTok母公司北京字節跳動科技公司(ByteDance)出售。目前還不清楚,川普要如何封殺TikTok,以及相關交易案是否會過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