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惹事?美千萬訂閱Youtuber住家遭FBI武裝突襲

傑克保羅的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超過2000萬人。(美聯社)

傑克保羅的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超過2000萬人。(美聯社)

2020/08/06 08: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知名Youtuber保羅兄弟頻道訂閱人數共超過4000萬,但兄弟倆行事風格備受爭議,嚴重程度如今牽涉到聯邦層級,弟弟傑克保羅住家遭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武裝突襲,並從中搜出槍枝。

綜合外媒報導,FBI發言人證實,武裝特種部隊在持有聯邦搜索票的情況下,於週三清晨突襲了傑克保羅位於洛杉磯的住處,但沒有說明原因,僅強調調查還在進行中。傑克保羅本人剛好不在現場,但有媒體捕捉到FBI從建物內搜出包括長槍等武器的畫面。

23歲的傑克保羅在Youtube上有超過2000萬人訂閱。他在6月佛洛伊德之死抗爭期間涉嫌洗劫遭到警方逮捕;7月他在家中舉辦一整天的狂歡派對,因沒有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飽受批評。

傑克保羅早在2017年藉著參加白宮活動之際,躲在浴室中數小時後安然離開,並把整個過程拍下來上傳Youtube,引發不少爭議。他的哥哥羅根也因為在日本著名自殺地點青木原森林拍攝影片遭撻伐,其言行甚至讓他被日本政府拒絕入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