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日本外務大臣 英外相:英日共同支持香港自由

在與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會面後,英國外交大臣拉布(圖中)發表聲明表示,英國與日本共同支持香港自由。(路透)

在與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會面後,英國外交大臣拉布(圖中)發表聲明表示,英國與日本共同支持香港自由。(路透)

2020/08/06 1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出訪英國,與英國外交大臣拉布(Dominic Raab)會面。會後,拉布發表聲明表示,英國與日本共同支持香港自由。

綜合媒體報導,拉布在聲明中指出,日本是英國關係親密的朋友,也在亞洲的主要安全合作夥伴。不論是在對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網絡安全、氣候變遷,或是支持香港自由上,英國都會和日本並肩而行,並期望兩國未來能有更加緊密的合作。

日本外務省表示,茂木敏充和拉布就香港國安法問題交換意見,並繼續合作,尊重香港市民、各國國民和公司的權利和自由。

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出訪英國,主要目的是協商新的貿易協定。這是茂木敏充時隔半年再次出訪,也是疫情期間,日本首次有內閣成員到海外訪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