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斥中共打壓自由 龐皮歐警告:制裁不會只有一次!

美國國務卿龐皮歐(見圖)8日在推特發文,警告中國制裁行動不會只有一次。(法新社)

美國國務卿龐皮歐(見圖)8日在推特發文,警告中國制裁行動不會只有一次。(法新社)

2020/08/09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政府7日宣布制裁包括港首林鄭月娥在內的中港官員11人,國務院同一天也發布聲明,強調港版國安法美其名是保衛香港安全、實為打壓香港民主的工具,香港當局行為另人無法接受。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台灣時間昨晚(8日)又在推特上放話,警告中國「制裁行動不會只有這一次」!

美國國務院7日發表聲明表示,受制裁的中港官員被認定威脅香港和平、安全、穩定、自治,這些人在負責或參與制定、實施香港國安法扮演重要角色。而龐皮歐也在推特上強調,香港人民遭受中共壓迫時,美國不會袖手旁觀。

龐皮歐在美東時間8日早上11點07分(台灣時間8日晚間11點07分)再推文,指出全世界都已經看到中共是如何控制人民,包括通緝香港那些為民主自由抗爭的人、在新疆打壓少數族群等等。他警告中國,「制裁行動不會只有這一次(These actions aren't one-off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