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掌握證據!閻麗夢:若中國不公布改造病毒過程 疫苗不會有效

閻麗夢說,若中共不解釋如何改造病毒,研發出來的疫苗不會真正有效。(圖取自GTV)

閻麗夢說,若中共不解釋如何改造病毒,研發出來的疫苗不會真正有效。(圖取自GTV)

2020/08/11 0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逃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近日受訪指出,已找到中國政府改造病毒的證據,病毒確實是來自解放軍實驗室,但若中國不交代他們如何改造病毒,研發出來的疫苗不會真正有效。

閻麗夢在《班農戰鬥室》(War Room)網路節目中指出,新型冠狀病毒攻擊人類的ACE2受體,這種受體存在於人體全身各種器官,甚至在血管內都有,所以新型冠狀病毒有很多攻擊目標,因此具有致命風險,一旦病毒進入細胞,會對身體很多器官造成連帶損傷,透過引發細胞因子風暴進而誘發血栓,若人們期望透過時間等待病毒變弱,恐怕全球都將受到嚴重傷害,所以必須查明中方如何改造病毒?以及這種病毒在改造後獲得何種特性?

閻麗夢說,中方一開始稱病毒發源地是湖北武漢的華南海鮮市場,後又有消息指出可能是從當地實驗室外洩,但這都是中國官方要人們相信的謊言,今年1月19日之前,中共政府發現病毒起源於海鮮市場的謊言被拆穿,就啟動「備用方案」,當外界發現這病毒不是自然演化而成,中方就開始放消息,讓外界得知是實驗室意外洩漏。

閻麗夢指出,中方後來迅速派出生化專家、解放軍少將陳薇前往武漢湮滅證據、接管整個研究所,但其實,這種P4生物實驗室從事的研究都是涉及如伊波拉病毒、天花、鼠疫等致命病毒,而且還能進行強化實驗,實驗對象甚至有可能牽涉到一些完全未知的病毒,所以根本不會允許出現生物安全問題,因為那些中共領導也不傻,他們知道這具有危險性,所以都嚴格管控,外界聽聞的這種洩漏、意外只是中共政府想讓人們相信的情節。

閻麗夢提到,中共政府知道很多事,卻不想讓外界知道,所以動用舉國之力影響全球,影響例如世衛組織(WHO)等各種國際組織、專業人士,還影響別國政策,中國政府不想讓人們知道病毒的真正起源,不想大眾了解為何這個病毒被如此強化來攻擊人類,他們想讓人相信這病毒來自自然演化,也不想讓人們知道如何停止病毒傳播。

閻麗夢強調,中方在病毒內部留下證據,未來將在學術報告向全球大眾展示,「我有很多一手的臨床數據訊息來自中國醫院與政府」,病毒確實是來自解放軍實驗室,但若中國不交代他們如何改造病毒,研發出來的疫苗不會真正有效。

相關影音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