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貝魯特大爆炸負責 黎巴嫩總理宣布內閣總辭

2020/08/11 01:43

〔中央社〕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港口近日發生大爆發,引發公眾對政府領導階層的強烈不滿。黎巴嫩總理狄亞布(Hassan Diab)今天宣布內閣總辭。

狄亞布在電視轉播的演說中指出,貝魯特港口倉庫存放高度易爆炸物質硝酸銨近7年之久,是「地方性腐敗所導致」。

狄亞布表示:「我們今天遵循人民的心願要求,追究那些應對這場災難負責的人,這場大禍已隱匿7年,他們(人民)渴望真正的改變。」

黎巴嫩民眾在大爆炸後走上街頭,要求政府下台。狄亞布在電視演說中指稱:「我今天宣布政府總辭,以面對現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