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黎智英被捕 支持者爆買香港《蘋果》 一度「斷紙」再加印

香港蘋果日報今日再加印20萬份,總印報量達55萬份。(法新社)

香港蘋果日報今日再加印20萬份,總印報量達55萬份。(法新社)

2020/08/11 1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港警昨日(10)大動作拘捕10人,包含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壹傳媒高層等人,港警也大動作搜索香港壹傳媒總部,讓許多香港民眾憤怒,並發起「就算《蘋果》出白紙,我照樣買爆」活動。今日香港《蘋果日報》清晨開賣時,各販賣據點就出現排隊人潮,到上午8時就多出現「斷紙」現象,對此,香港《蘋果》也宣布再加印20萬份報紙,總印刷量達到55萬份。

綜合媒體報導,港警昨日突襲香港壹傳媒總部搜索,引起許多熱愛民主自由的香港民眾不滿,在加上黎智英及壹傳媒高層都被以違反香港國安法「勾結境外勢力」罪名逮捕,讓許多香港民眾紛紛在社群媒體喊「撐蘋果」活動,指出「就算蘋果印白紙,我照樣全買」。

而今日凌晨大約2時開始,香港街頭便出現排隊等報紙的人潮,等到報紙一開賣,還有支持者直接買了一疊。根據香港《蘋果日報》臉書貼文指出,到了上午8時,各地紛紛傳出「斷紙」的斷貨現象,讓香港《蘋果》表示,決定再加印20萬份,讓今日總印報量達到55萬份。

不過就算香港《蘋果》指出已經在加印報紙,還是有許多香港網友表示,「蘋果日報請火速加印,好多地方已售罄」、「不夠不夠,再多印點」、「見到人龍排隊買報紙」、「印100萬份也會賣完」、「55萬份不夠啦」、「香港人又締造歷史,萬人空巷排隊買報紙!」

有支持者直接買了一整疊香港蘋果日報。(路透)

有支持者直接買了一整疊香港蘋果日報。(路透)

香港蘋果日報在臉書宣布,各地出現斷貨消息,因此決定要再加印。(圖擷自香港蘋果日報臉書)

香港蘋果日報在臉書宣布,各地出現斷貨消息,因此決定要再加印。(圖擷自香港蘋果日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