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班機失事18死 倖存者居家隔離還原「最後數分鐘」

印度快運航空1架班機日前不幸發生空難。(歐新社)

印度快運航空1架班機日前不幸發生空難。(歐新社)

2020/08/11 14: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快運航空(Air India Express)1架編號IX 1134、載有190人的班機,7日晚間於天氣不佳情況下降落卡利克特國際機場,卻不幸衝出跑道墜入山谷,包含2名駕駛員共18人身亡。1名當時坐在機艙後座的倖存者優素福(Yuojin Yusuf),近日向《BBC》還原事故發生前最後幾分鐘的狀況。

《BBC》報導,優素福雖於空難中受傷,但命大逃過死劫。他表示,感謝老天爺保佑,嘴唇與手部雖受了點傷,但人平安,目前正在居家隔離。據悉,其中1名罹難者被驗出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後,當局決定機上所有乘客都得接受病毒檢測。

優素福指出,飛機預計降落前45分鐘,乘客們開始把安全帶繫好,但20分鐘後仍在繞圈飛行,他認為可能是天氣惡劣影響駕駛能見度;原本聽見廣播通知即將降落,但機長話還沒講完,聲音突然斷掉,「2、3分鐘後我們就墜毀了」。

「一切都發生得很快」,優素福憶述,整台飛機「快速移動、撞到了東西,然後墜毀」,中間不時夾雜著乘客此起彼落的尖叫哭聲,他也是後來才發現強烈撞擊導致機體從中間斷開,但他的位置靠近機艙後半部,比前方乘客幸運得多,未受到重傷,離開機場後便一直在家隔離,他也向罹難者表達哀悼慰問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