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嬤好潮!103歲人瑞不留遺憾 刺上人生首個刺青

美國103歲阿嬤波拉克(Dorothy Pollack),刺上人生第一個刺青,達成遺願清單上的願望。(圖擷自Teresa Gomez Zavitz-Jones臉書)

美國103歲阿嬤波拉克(Dorothy Pollack),刺上人生第一個刺青,達成遺願清單上的願望。(圖擷自Teresa Gomez Zavitz-Jones臉書)

2020/08/11 1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嬤好帥!美國密西根州103歲老奶奶波拉克(Dorothy Pollack),遺願清單上的其中一項就是刺上人生第一個刺青,而她最近終於達成了這個願望,手臂上多了隻小青蛙tattoo。

《福斯新聞》報導,波拉克由孫女扎維茲-瓊斯(Teresa Zavitz-Jones)陪伴前往刺青店,在刺青結束後,瓊斯忍不住笑稱阿嬤現在是個狠腳色(badass)了,阿嬤則坐上哈雷機車後座準備繼續完成其他遺願清單。

波拉克的家人透露,阿嬤出生於1917年6月16日,在疫情大流行的6月期間,親友們仍團聚在一起用蛋糕、起司漢堡來慶祝她的103歲大壽。另外,阿嬤還是刺青師遇過最老的客人,所以店家免費幫她設計了刺青圖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