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疫苗搶快!俄羅斯全球首註冊 普廷:女兒已接種

俄國總統普廷(見圖)今日宣布,俄羅斯已成全球首註冊疫苗的國家,他並證實,他的女兒已經接種該新型疫苗。(美聯社)

俄國總統普廷(見圖)今日宣布,俄羅斯已成全球首註冊疫苗的國家,他並證實,他的女兒已經接種該新型疫苗。(美聯社)

2020/08/11 1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嚴峻,俄羅斯已近90萬人確診。俄國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今日宣布,俄羅斯已成全球第一個註冊疫苗的國家,他並證實,女兒已接種該新型疫苗。

普廷今日表示,在經歷一個多月的人體測驗後,俄衛生部已經批准了由莫斯科「Gamaleya研究院」開發的全球首批疫苗,他更補充,他女兒已經接種了這種新型的疫苗。

俄羅斯衛生部長穆拉什科(Mikhail Murashko)先前表示,俄羅斯將會註冊首款武肺疫苗,計畫在10月進行大規模接種。不過,也有部分西方媒體對此疫苗存疑,他們認為,俄羅斯也許會為了「率先研發出武肺疫苗」的虛名而罔顧疫苗的安全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